close
今天是 51 勞動節,我們公司有休假,保姆也順勢休息一天,沒辦法啊,今天本來想在家裏過平凡的家庭生活,小艾咪負責寶寶,我負責整理家務,想不到下午的電話忽然響了,原來阿弟說想吃炸蝦飯,如果我們有想要出門,他們就要來台北,好吧,那就帶寶寶出去走走吧,不然小艾咪身上好像己經有股霉味了,為了交通方便,所以我們就搭捷運到信義區去嘍。



本來的選擇是華納的天讚鳥龍麵還是誠品信義店的大福,不過來到信義區己經四點多了,再走去天讚有點小遠,就在誠品美食街逛逛後,決定還是吃大福。



這家大福和風食堂之前己經來過兩次了,不過這次來才發現原來是藝人阿雅開的店..........怎麼沒有送剉冰啊...........



在裏面我只拍了這幾張,其他就沒拍嘍,不過最近媽媽和阿弟才去吃過品田牧場,我就問說這兩家比較起來如何,阿弟說大福比較好吃嘍。



菜單設計的還不錯....



現在流行自己磨芝蔴,這樣子有比較香



前菜的關東煮,還不錯吃,不過沒有很熱,敗筆....



媽媽點的魚排和大姐點的腰內肉鳥龍麵定食忘記拍了,魚排不錯吃呢....可惜鳥龍麵湯頭煮的不好,沒味道.........下次還是點飯類的比較好啦





老婆點的腰內肉定食



我的特製黃金里肌起士捲定食



阿弟的可樂餅炸蝦定食



另外加一場 GODIVA 巧克力,話說大福隔壁剛好是 GODIVA ,老婆看到草莓+巧克力的組合就瘋了,就提了一袋回來



這一袋,價值不斐啊....而且是在大福等了一個小時後的產物,因為要現場做...



打開出現兩個盒子,漂亮嗎,有如我胸口被刀割噴出的血的血色的緞帶.....



第一盒開箱,是媽媽和女兒



放進盒子時,流海都壓斷了,可惜.....看的出哪個是媽媽,哪個是女兒嗎?



另一盒是 Mo Mo I Love You 的字樣.....



來張特寫吧.....



老婆為了母親節買的巧克力請媽媽吃,不為過啦,媽媽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。

甜甜帶點巧克力苦味再搭上草莓,只能用恰到好處來形容,這個草莓也超大顆的,真的是讚啊....不過一顆細細品嚐大概三口就解決了,平均每口要花上56塊多。



結果吃完以後,我才發現我誤會了阿弟的意思,他說想吃炸蝦飯,而不是豬排專賣店裏的海老定食,不過還是很好吃啦。那下次帶你們去魚心補償一下嘍。



感謝媽媽付錢請吃飯嘍....不然我們只能在家喀小艾咪煮咖哩飯(小艾咪煮的咖哩超好吃,一定要給他"哦嘍幾內",讚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小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